close

"他一直不肯離開直到我像這樣跟他握手手"

"這些假的Jordan有股溝"

"我在畫老二的時候我媽突然走進來所以我趕快把它變成一隻草尼馬

她非常快速的走掉然後沒說啥 我想我成功惹"

"天啊 我快不能呼吸了"

 

"JAY-Z的髮線好像某個人想用小畫家把它擦掉一樣"

1:1公仔

"我想讓你知道還有個人在乎

不是我啦 反正就是有人"

金靠杯

"再見 殘酷的世界"

"你真噁 麥當勞叔叔

你根本一點都不恐怖!!!"

"我殺的人比你還多

混帳"

"我的髮型是蛋蛋袋"

她正在調節體溫呢!

"人生目標"

"網路"

"免費鑰匙清潔機"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會在洗澡的時候尿尿的人和他媽的垃圾騙子"

"永遠不要把你的啤酒看作只剩一半

要把它看作再一半你就又可以喝下一杯了"

"要怎麼分辨你家的貓是不是計畫殺了你"

在你後面阿阿阿阿阿阿阿

慘了

"這個笑話已經20416歲了"

"這個世界才2012年 這個笑話要怎樣才可以20416歲? 請重新教育你自己好嗎"

"鐵甲蛹使用變硬"

"但是效果十分不顯著"

"我女朋友對她喵回去的時候牠擺出了這表情"

你是白癡嗎 人類

看屁

"差不多惹"

誰看那麼仔細阿XDDDDDD

"小Jason的第一張自拍"

"讓他變最後一張"

有夠缺德XDDDD

右邊那張幹嘛脫衣服???


 
"一年後我發現我對染髮劑過敏 因為他把我變成月亮的emoji表情符號"
我看倒像是湯瑪士小火車
"今天有人傳給我這張屁屁照 可是我沒在尻尻 所以我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個光頭在用手機"
...看很久才發現
 
 
 
"回去!這是口交!!!!!"  "走 回去!!!!!!!!!!!"
 
 
 
 
 
 
 
"我一直盯著這個看"
"直到我發現這是呼拉圈"
我也看很久...
"暴龍討厭伏地挺身"
其實我也討厭(另一種方面)
 
"謝謝你告訴我怎麼用google map找地方!雖然有點難可是我正在學!愛你 耶!"
"OOO小姐 試試看用lemonparty.org 這比google map還簡單而且是給比較年長的人用的"
"謝謝 Todd 我會試試看的 Mark你的朋友真好"
"奶奶 nooooooooooooo!!!!!!"
 
千萬不要google lemonparty.org
 
 
 
 
 
 
後面
 
"這是螳螂嗎"
"對
不要和她做愛 不然她結束後會吃掉你"
"好建議 她正用性感的樣子看著我"
"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可以抓到獵物"
"混帳"
"我爸叫它我的處女保護毯或者簡稱V.P.B."
...
"牠需要這些零件給牠的太空船"
"牠正前往外太空"
再不聽話就把你封印到蘋果裡囉
XDDDDD
"你知道嗎:
你可以不用降落傘空降
但只能一次"
<333333
就叫你不要喝醉的時候去刺青吧
"被蜜蜂叮到"
你夠囉
"殺了我"
大傑 是你?
Levis的酷酷字體
麥特戴蒙你也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