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從來沒看過的號碼傳來的簡訊吵醒 裡面附有這張照片 然後他們馬上傳過來說他們傳錯人了"

有夠莫名其妙XDDD

"沒時間解釋了 把仙人掌拿起來!"

"在剪頭髮的時候被抓"

至少讓他剪完阿!

"他們都要花20才可以完成一件簡單的事"

"而且他們都是探險者"

...

"我老闆叫我換一下標語" "所以我換了"

"Ricky Williams把它藥物測試沒過的原因怪給大麻"

"我嗨到忘記我不應該這麼嗨"

"不要跟強力膠開玩笑"

"我的貓已經盯著這地鼠快10分鐘了 我想他是要等他挖完洞才殺他 多有禮貌阿"

"他是在讓他挖自己的墳墓"

"...喔"

太殘暴了

"這個人看起來像PS1遊戲裡面的人"

XDDDDDDDDDD也太像了

"殺了我"

太堅持了吧

☞👌?

"星期一"

"我把我老爸刺在手臂上"

醒醒吧 你沒有爸爸

免費廣告

小姐 冷靜點阿

"挖 有人把這可憐的人類鎖在籠子裡然後丟到海裡"

"別擔心" "我會救你出來的"

不要亂嚇人啊  鯊魚

"放我下來 婊子"

"在我他媽用烏龜巴掌搧你之前"

"嘿 猜猜看發生什麼了"

"你的iPhone到了!"

小笨狗

好動感的照片

"起床是早上第二硬的事情"

"把你手打開 TYRONE"

"我知道你偷了他"

耶穌不要這麼機掰好嗎

"寶貝 過來"

"我在玩阿卡漢騎士"

"我爸媽不在家"

"蝙蝠俠的也不在"

<3

"巧克力娃娃正在吃紅蟲 這是他最愛的食物"

"可是他看起來像在吹派對吹笛"

"當你把燈關掉後試著去找你的床"

"恭喜你 畢業生們"

各種意味的恭喜

"當你沒帶禮物就去派對"

"我就是禮物"

"我跟她說我是鬥牛犬"

"每次你躺下來"

真的很煩

"洨賈斯汀我今天被你撞兩次了 但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迷妹無極限

=___=

"請藏好你的馬鈴薯"

最讚的比薩斜塔照

"我們的朋友搬到新家 所以我們送他一個喬遷禮物..."

又噁又溫馨

"化妝之力"

原本也太正了吧

"這是重印的"

"這小偷又把原本他偷東西的照片偷走"

神偷XDDDD

.....

在狗狗的眼中我只看見了恐懼

"嗨 我有八吋半唷'

"抱歉 我沒興趣跟侏儒當朋友"

"我女兒一直把這種照片貼到網路上 猜猜看他會不會介意我做一樣的事"

"歐買尬 老爸 把他撤掉!!!!!"

"這太荒謬了 歐買尬 他媽的把他撤掉"

"嘿 Robert 這辣妹是誰?"

"我"

"犯了"

"一個"

"錯誤"

"這就是你拿著IPAD拍照的樣子"

拿IPAD拍照真的超蠢

"每次我很無聊的時候我都會到成人網站然後在下面留言:

為這麼你要做這種事?回家吧 我和你爸都心碎了"

有夠靠杯XDDDD

"對 我們分手了

不要問我 我不想談"

"沒有人問你"

"晚餐準備好了"

XDDDDD

"如果女生變成男生一天"

你懂的

くまもん>\\\<

嚇死人的惡作劇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