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發現他的主人在視訊裡"

萌死<3

"愚人節"

太惡劣的玩笑

WWE又來了...

"這個人在遛他的披薩"

"救" "我"

"把皮膚色的麥克筆給我"

"棕色"

"我是GAY"

"我不是GAY啦 你媽把我手機拿走了"

哈哈 被嚇到了吧

"有人在我桌上留下這個便條紙然後我覺得我不會把他拿掉"

"當你有300磅重但銀行存款有30萬美金"

勝ㄆ!

"我醉了"

或著是我忘記鎖螢幕

蛇頸龍

"有個朋友會帶給你好消息" "所以消息是什麼?"

"我不是你朋友"

"這就是好消息了"

尷尬時刻

海豚刑警 是你?

 

arrow
arrow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