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自拍是為了偷拍後面的正妹"

聖母瑪莉亞 嗯 對

"有時候我玩遊戲看到螢幕暗下來時我的倒影,我會懷疑我的人生到底在幹嘛"

"然後下一關開始了,耶!!!!"

"這隻狗跟我們說你在嗑藥"

"我在嗑藥?你才是在跟狗狗說話的人耶!"

看過最棒的雕像照

"媽咪?媽咪?媽咪?我有個'意外'"         "哦,不要擔心 我曾經也有過意外"  "然後他現在把他自己尿得滿身都是"

"我在我生日時"

QAQ

...精準的時刻

"畫畫用"

"不要告訴我怎麼做!"

"女士們 別!"

"我必須跳舞阿"

現世報

欺負單身的人啊!

 

"Liz是什麼的縮寫?"

"Elizabeth 哈哈"

"我以為是蜥蜴王(The Lizard King)耶"

莫名好笑

超Q>//<

--

我!老!婆!

BEATLES!

arrow
arrow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