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做一天我朋友貓咪的保母


他看起來很緊張"
萌死>\\\\\\\<

"我喜歡讓在我公寓醒來的人陷入混亂
(那是一本物理百科全書)"

"跟松鼠尷尬的相遇"

"龐克不死"
"扁東方龜是瀕臨絕種的物種"
"龐克幾乎要死了"

而且這也太陡了吧XDD

"偷茶的賤貨"

"野生的怪力出現了
去吧!三地鼠"
"我原本想略過可是這他媽太聰明了"
"像這樣埋得那麼靠近一定很尷尬"

我到底生了什麼

"跟我說點什麼吧"
"恩 蝸牛可以連續睡三年不用吃東西?"
還真的隨便說阿

"當有女生說我像權力遊戲的角色"
"我希望他指得是"
"他實際指得是"
ㄈㄓ

"第一天:他們知道我是狗了"

也畫太快XDDD

"我今天學到怎麼把餐巾摺成老二.我的星期一完整了"
想學...

"我今天被炒了"

"當你頭的後面長得像魔人普烏"
也太可愛XDDD

"天才"

"我朋友叫我把這女的從這照片PS掉"
"成功了?"
不要亂改姿勢阿

"當你忽略某人的簡訊可是你還在上Instergram"
"要安靜得像隻老鼠"
不小心按到讚就GG

"為什麼你要自慰?"
"女人"               "男人"
"因為很刺激"       "我只是抓個蛋蛋然後...啊斯"
"因為很孤單"
"我還不想睡覺"

"我接下來的兩個月"
5到6算好改了...比起4到5

"我2016的目標是完成我2015的那個在2014就該完成的目標因為我在2013就發誓了然後2012就計畫好了"
超級中肯...

"我在幫新的小狗狗拍照"
"結果當我望向窗外看到老狗這樣"

"滾開嬰兒們"
"現在是跳舞時間"

比屁啊XDDD

=_____=

"照相"
"男生" "女生"
每次要拍照女生都會很迅速扭成專業的POSE...

"薑餅人坐在薑餅屋裡面"         "到底是房子由肉體做成"
"還是他是由房子做成"           "他驚叫了 因為他不知道是怎樣"
是在哲學什麼XDDDD

"痾 這對情侶看起來像是新舊麥莉在接吻"

"如何約女生出去"
"你能跟我出去嗎?" "不"
"你盡力了"

"一覺醒來你變成了超人
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呢?"
"回去睡覺然後希望起來變成蝙蝠俠"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現在只能吃無麩質的"
"ROBERT,閉上你他媽的爛嘴"
兇屁啊

"深層清洗"
"水會把他洗乾淨的"
真的是這樣...

"這紅蘿蔔長大以後想要成為太空人"
...有點可愛

這在哪XDDDD

"一拳超人"
"一拳死人"
飲茶表示:

"跟聖誕老人拍照...他說我太大了...
最後我們妥協了..."
妥協什麼啊XDDDD

"NOOOO!
這是奶子陷阱"
想個我都可以>\\<

"當你讓你自己陷入尷尬的處境然後你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破解"

"如果你很冷,他們也會冷"
"讓他們進來取暖吧"
溫馨

"今天學校怎樣啊?"
"超酷,我們今天在化學課學到怎樣召喚惡魔"

"不會得罪人的東西列表




‧"
"為什麼點點全是黑的 你他媽種族歧視"

"這永遠地改變了遊戲"
超棒XDDDD

原本還好 星巴克制服害我笑死XDDDDD

"你這區域有單身的性感人士!"
"...我就是單身的性感人士"

"這是Arlo,只有我握住他的手手他在車裡才能冷靜"

"這太閃耀了
我必須殺了他"
貓咪邏輯

"大家會開始說我在辦公室到底待到多晚"
裝忙神器XDDDDD

"尷尬時刻 當你撞見你父母在嘿咻"

 
 

 酷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