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過敏的人都像這樣:'阿阿阿...我愛春天 你感覺得到嗎?'

有過敏的人:'感覺到惹'"

"當你媽進到你房間叫你整理房間,可是你已經整理好了"

"才過了三個月..."

"你的狗變年輕了?"

真‧APPLE WATCH

"這真是一張可愛的照片 女孩們!!!可是KIM 那個手掛在你身上的男人是誰?"

"我以為是Delia用她的手掛的.他到底是誰"

"當然不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這讓他的微笑看起來更噁了"

"我是現在真的覺得毛毛的"

"他在我後面...不是嗎...?"

也太恐怖了

 

"走到我13歲妹妹的房間後被嚇到快哭惹"

XDDD

 

"當你已經射惹可是她還是繼續吸"

你懂的

很煩耶XDDD

"這暗喻了我的人生"

"可憐的貓咪 他看起來有夠疑惑"

"在一些訊息後我必須回來這篇文,我已經知道這不是一隻貓了"

糾正魔人

"防自慰十字架"

"訓練你的孩子把手從危險罪惡的地方拿開"

"交叉的背帶和手腕固定器可以一起安全地守護自我強暴的孩童"

WTF...

"我們可以把這隻大象放到房間嗎"

"像這樣說這個女生是大象真的很沒禮貌"

沒禮貌的是你啊!!!

 

"我可以走了ㄇ"

"看著我的臉"

"你覺得我他媽像是在跟你開玩笑嗎"

"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1.創造宇宙

2.給STEVE一顆腫瘤"

"我這樣看起來有像在下樓梯了嗎?!"

XDDDD

"十個有九個男人愛大ㄋㄟㄋㄟ"

"剩下那個喜歡其他九個男人"

"我把保險套灌滿水然後給他一個表情"

"下一個皮克斯電影"

"包好包滿,要去了 2017上映"

原來是禿頭阿

"這些百貨公司裡的新型小便斗有夠爛

他們不但發出一堆噪音還把我的尿灑得到處都是"

"是鳥" "是飛機" "是我的眉毛"

三小XDDD

"GOOGLE'史上最爛的點子'"

狩野英孝嗎...

"先生們...克羅埃西亞的總統"

哼!我們總統也有大胸部

"這婊子剛剛把我丟上來?"

有夠無奈的臉

各種動漫人物組成的光譜 死C胖有夠明顯...

"小黃瓜(PICOLAS)凱吉"

"當你已經用完你的理由"

"可能會遲到一下下 因為我就是個人"

"在哈利波特裡我想騎的東西"

我也是QQ

 

"你是什麼東西"

"我是白癡三明治"

GORDAN每次罵人都好有創意XDDD

"我想要的是小馬"

"我想要的是兒子"

好萌>\\\<

"人生是不公平的"

"剛剛看到一隻鴿子在面試.祝他成功"

"有時候讓大家開心的人其實是最孤獨的"

"當假期快結束然後你又要面對現實了"

QQ

"幹,我媽會殺了我"

"幹,我媽會殺了我"

"太沒品了,想搓我眼睛"

你最沒品阿

"嗨"

"抱歉我之前在睡覺"

"睡了兩年???"

"恩"

原來之前我密的學姐也是在睡覺阿

"在從酒吧回家的路上給他一片培根,然後就從10條街外跟我回家.這是我今天起床的樣子"

我也想收編><

 

披薩口味披薩

"你可以在任何標題後面加上'與龍' 會讓他聽起來更屌900%"

"龍與地下城與龍"

"就算整個床都是空的,Ringo還是要睡在我的名牌襯衫上"

寵物都是這種混帳生物

 

"我百分之60的幽默感都是建立在把照片裡的某人的臉放到超級大"

XDDDD

"我在我爸的房間發現這個接吻練習器,然後他不知道我也用了"

XDDD

笨蛋

魯到連踢招牌發洩都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