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獵犬喜歡在馬桶下面睡覺"

"可以給我一個口香糖嗎?""當然"

混帳阿你!!!!!!!!!!!

又一個老了會後悔的刺青

"我要像正常人一樣開車"

"兩分鐘後"

...SKYRIM也是阿 會一直想殺路人

"鵝,葡萄乾" "為什麼..."

"在兩個禮拜內 Robert就弄丟了他的眼鏡!"

"一切都很好"

"直到她來了"

生日可以送我這個嗎QQ

...完全不知道該說啥

不要亂偵測阿!

沒錯!我跟你想得一樣

"芭比+蛋頭小姐=Minaj "

我是不是發現了什麼...

"書就是死掉的有刺青的樹"

"這聽起來亂metal的"

"哇 我喜歡他們屍體的味道"

"這他媽聽起來更恐怖了"

嗚嗚嗚嗚嗚糾我 痾 哦...

arrow
arrow

    REDTUB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